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博美犬智商怎麼樣,聰明嗎?

博美犬(詳情介紹)智商怎麼樣,聰明嗎?博美犬說來大家都聽說過日本俊介,也是博美犬這個品種,博美犬因為小小的尖嘴比較可愛,又被稱之為狐狸犬。早期的博美犬體型比較大,而且大多都是白色的毛髮,現在發展漸漸的也有黃色的毛髮了。

博美犬,犬類智商排名 第23名。
博美犬智商怎麼樣,聰明嗎?小小博美犬腦子裡在想什麼從來不需主人費腦筋去琢磨。它高興時就搖尾巴,不高興時就吠叫。如果它想玩,就會跳到你膝蓋上來。如果沒心思玩,就揚長而去。它們從來不會撒謊,也從來不會羞於表達自己的意見。
興奮和高興時的表情:博美犬最常見的表現興奮和高興的方式是使勁擺動尾巴,向高處跳躍。在許多時候它們也會用“笑”的方式來表達。經常露齒微笑的博美犬和以微笑著稱的薩摩耶犬有著相同的面部表情。
憤怒時的表情:要發現博美犬的憤怒,

你根本不用看它的表情,只要聽到它憤怒尖銳的叫聲就知道,大概又有人要倒楣了。博美犬對付它們認為有威脅的人或動物是不會客氣的,這就需要飼主們好好管教及時制止,一不小心也許就會釀成流血事件!
哀傷時的表情:兩眼無光,頭垂下,向主人靠攏,並會用乞求的目光望著主人;有時也會躲到牆角或凳子下面,變得極為安靜。博美犬智商怎麼樣,聰明嗎?


恐懼時的表情:尾巴下垂或夾在兩腿間,這是最顯著的表現。耳朵向後伸,全身被毛直立,兩眼圓睜,渾身顫抖,呆立不動或四肢不安地移動,甚至向後退。不過我們的博美寶寶在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恐懼的,它們總是認為自己很強大,也表現得很強大。
等待和期望時的表情:如果博美犬把身體後端抬高,前端俯低,尾巴起勁兒地搖動,眼睛也閃閃發亮,就是在對你說: “一起來玩吧!”如果這時你表情嚴肅,它會用特別友善的方式表達,以引起你的注意,調動你的情緒,所以,請儘量接受它的邀請吧,哪怕只玩一小會兒。


博美犬智商怎麼樣,聰明嗎?博美犬很容易疲勞,在精力充沛時,它們可以陪你玩上幾小時。但如果你想帶它去遠足,最好做好它要變成行李的心理準備。因為它們累著,會要求你把它抱起來。它們會自動把身子轉一轉,選擇一個最舒服的姿態,背部朝下,好讓你把它完全抱住,充分享受著主人提供的溫馨和親密。
博美犬智商怎麼樣,聰明嗎?博美犬有強烈的好奇心,一輩子都在不停地尋找讓它感興趣的活動和事物,如追小偷呀、狗拿耗子這類多管閒事的活動它們會永遠樂此不疲。 不過博美犬也只能當警戒看門犬,不具有威脅性的攻擊力,畢竟它的體形實在太小了。 活潑好動 博美犬也是天生的淘氣搗蛋鬼,
別看它個子小小,破壞性可是一流的,這就需要主人的嚴加管教了。


博美犬智商怎麼樣,聰明嗎?博美犬撒潑的本事也一點不比撒嬌遜色。博美犬都相當愛叫,別看它們體形小小,叫聲可是既尖銳又嘹亮,許多大型犬都比不上。如果狗狗沒錯時你罵它,

它立即會和你吵架,盡顯撒潑本性;當它想要的東西到手後,就會有很強的佔有欲,對自己的食物和玩具看守得非常緊。在一般情況下它會看著那些東西,寸步不肯離,除非看到主人上床睡覺了才會放心。有時這樣它們也不會完全放心,如果主人在半夜下床了,它也會目光炯炯,監督主人是否對它的私人財產感興趣。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