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斑點狗智商怎麼樣?聰不聰明?

斑點狗學名大麥町犬,它最突出的特點就是身體上佈滿了大大小小的斑點,所以人們也形象的稱之為斑點狗。這種狗狗性格平靜警惕性高,擁有一副非常聰明伶俐的表情。在生活中,斑點狗非常的聰明,而且和主人相處一點也不害羞怯場。

斑點狗被人們認為是為優雅的狗狗之一,除了擁有黑白清晰的半點之外,還會呼叫人。如果飼養了斑點狗,你會發覺它異常的活潑,精力充沛,而且喜歡大運動量的鍛煉。特別喜歡和主人相處在一起,而且有點粘人。如果主人能多發些時間並進行有效的訓練,斑點狗會是非常出色的伴侶犬。

斑點狗的個體比較的大,它原本是拖曳犬和打獵犬,非常熱愛活動,因此對食物的消耗也比較的大。它們的智商都比較高,擁有出色的奔跑和撕咬的能力,而且經常作為比賽全出現在種人的視線中。曾經一次比賽中,

斑點狗就打破了多項比賽記錄,還被譽為是最出色大麥町犬。

在大麥町犬幼年的時候,主人就可以對它進行訓練。生活飲食習慣,其它技能等等,都可以通過系統的訓練來讓斑點狗變得更加的出眾和特別。當然,這不僅僅是讓狗狗自身變得更加的完美,而且訓練之後的斑點狗會更加的完善,它與家人的和睦相處也會變得更加的融洽完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