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阿富汗獵犬智商怎麼樣,聰明嗎?

阿富汗獵犬原產於中東地區,然後沿著通商路線傳到了阿富汗,現在阿富汗獵犬的身影已經遍佈全世界的許國國家。這是一種非常古老的狗狗,它擁有華麗的貴族般氣質,性格內斂而孤高,高雅而活潑。阿富汗獵犬的智商在狗狗中排名第78位元,根據研究發現這種狗狗接受訓練的意識不強,一般一個訓練內容都要重複很多變它才能慢慢養成習慣。

生活中阿富汗獵犬的第一次回應的幾率是25%,而且它也沒辦法每次都能及時正確的回應主人的指令。根據這一點,在飼養的時候家長也應該特別注意。訓練阿富汗獵犬需要擁有更堅強的心態,需要更長久的堅持,而且面對阿富汗獵犬需要更寬容、耐心、細心。

通過一些關於阿富汗獵犬訓練的瞭解,很多朋友會覺得它不聰明,智商不高甚至有些笨笨的。其實,這主要是反應了阿富汗獵犬的一種孤傲、內斂的性格。

阿富汗獵犬雖然智商排名比較靠後,而且對於訓練也不擅長。但它們仍然擁有很多的優點,現在的阿富汗獵犬有其高雅威武的外觀,以其美麗的姿容而形成獨特的風格。它在任何惡劣的環境中都能有較強的忍耐力,驚人的敏捷和強壯的體魄,並且具有了極高的觀賞性。

飼養了阿富汗獵犬的朋友就知道,這種寵物狗高雅而且活潑,它們喜歡居住舒適的現代化住宅,能適應公寓生活。而且它們喜歡運動,它們會用運動保持身心處於最佳的狀態,雖然它們性格孤傲,有時候甚至不愛搭理家人,但嚴格來說它還是可以與家人和和諧相處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