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貴賓犬冬天怕冷嗎?貴賓犬冬天怎么護理

貴賓犬冬天怕冷嗎?貴賓犬是小型犬中比較怕冷的犬種,如果沒有做好對應的保暖措施,很有可能感冒生病哦。那么貴賓犬冬天怎么護理?


貴賓犬冬天怕冷嗎

冬天出門遛狗的時候可以為貴賓犬穿好衣服,既好看又保暖,可以防止狗狗受涼感冒。另外,家長們要經常晾曬狗窩,防止細菌滋生。最好將狗窩放置在溫暖的背風處。

冬季我們也需要每一天給貴賓犬梳毛。貴賓犬卷曲的長毛發,需要我們每天梳理,如果長時間的不去維護,就好打結,影響皮毛的透氣性,滋生細菌。

冬季洗澡是老生常談的問題,盡管各位愛狗人士都知道,但是,小編還是要提醒大家一下,冬季不要頻繁的給貴賓犬洗澡,如果不是很臟的情況下,3-4周洗一次澡就可以了。洗澡的時候除了用狗狗專用的沐浴露外,需要立即吹干毛發。


貴賓犬冬天怕冷嗎

很多愛狗人士總是喜歡給貴賓犬做造型,冬季也不放過,冬季這樣做是不好的,剪短了毛發,貴賓犬會感覺冷。它們狗狗身體上的毛發不要修剪的太短,而腳趾間的毛發要盡量的修剪干凈。同時,修剪過毛發的貴賓犬不要長時間在陰冷的戶外逗留,如果要外出最好能穿上御寒的衣物。


貴賓犬冬天怕冷嗎

還需要給它清潔耳朵,拔耳毛,刷牙。這些工作不需要每天都進行,但一定要按時。作為家長,一定要定期的檢查貴賓犬的耳朵是否干凈,是否有異味,一定要及時的清潔耳道,避免感染耳道疾病。同時,給貴賓犬刷牙需要每個星期都堅持,

這是保證狗狗口腔健康的關鍵哦。

以上介紹了貴賓犬冬天怕冷嗎?貴賓犬冬天怎么護理。只要悉心照顧,貴賓寶寶們都能茁壯成長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