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布隆迪六間怎么養?布隆迪六間飼養方法

布隆迪六間性情溫和,可以和體型差不多的魚類混養。它們最大的特色是魚體黑白相間,雄魚有凸起的額頭,如果魚狀態很好,魚體會呈淡藍色,非常艷麗好看。布隆迪六間的價格也不太高,游姿飄逸,是很受歡迎的觀賞魚。那么布隆迪六間怎么養?布隆迪六間飼養方法介紹。


布隆迪六間怎么養

野生環境里的布隆迪六間多以集群方式出現,它們是肉食性慈鯛,但很少表現出拼命追逐獵物的形象。它們會在夜里趁捕食對象休息時,群起獵食。人工飼養,選擇魚、蝦、貝類。

人工飼養也最好多只布隆迪六間群養,雄魚數量要少于雌魚數量,但活動空間、過濾系統也要足夠應付這些大型慈鯛。布隆迪六間是比較溫和的慈鯛,混養其它魚時要注意體型相當,食性相當,像馬鯛這樣進食兇猛的三湖慈鯛很快將六間的食物也搶光。而混養底棲型小型魚,

六間也會積極去攻擊。若能照顧得當,其壽命可達25年。


布隆迪六間怎么養

最適合六間生存的水質是堿性硬水,酸堿度(PH)8.5左右,總硬度(GH)20左右。但如果做不到,PH也應該在7.5以上,這點最重要,因為酸堿度是影響魚兒生存的最最重要的化學指標。水溫在22—32度都是可以生存的水溫,

但最好是在24—29度之間,這是原生地的水溫范圍,魚兒可以很好地適應。


布隆迪六間怎么養

以上介紹了布隆迪六間怎么養,另外建議每周換水一次,每次1/4—1/3。如果長時間不換水,會魚體發暗,食欲下降,膽小怕人,行動遲緩。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