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如何給比熊犬做美容

給狗狗做美容其實也不難,不過,要想做造型什么的,那就需要工作經驗和一定的設計功底了,屬于樣子天賦吧。不過,我們一般的給狗狗做美容,主要是清理身體,修剪不適合、過長的地方,方便日常生活的需要為主。當然了,你也可以拿起剪刀,沿著以前造型的基礎來修剪一下,保持原來的造型大致一樣。但主要的還是從健康考慮,美容次之。個人認為哈,不同意見別砸磚。下面就來給大家說說,如何給狗狗做美容。

一、如何給狗狗做美容

1、幫寵物狗修剪指甲;剪指甲時最好選擇較為光亮的地方,這樣更加容易觀察血線,如果不小心剪出血,用較好的止血粉按壓傷口10秒左右即可制止。

2、被毛梳通;寵物狗通常會出現被毛打結的現象。被毛打結首先要先用剪刀剪開一個口子,然后再用釘耙梳開結,最后用直排梳將被毛梳通。

3、洗澡;水溫一般控制在47度左右,

溫度不宜過高。從下往上。整體過一遍之后,再用沐浴乳清洗1-2兩遍。

4、準備吹毛;首先用掃水機從狗狗被毛根部掃過,這樣能大致的將身上多余的水掃除。然后再用吹風機將被毛完全吹干。

最后還需要主人注意一下.將狗狗被毛打濕的時候頭部是最后打濕的部位,而在沖洗沐浴露的時候是從頭部最先開始,只是為了防止沐浴乳在頭部停留時間過長流入眼睛內造成不適。沖洗的時候注意捂住狗狗的眼睛。

二、給狗狗做美容注意事項

1、在打扮愛犬時候一定要自然一些,不要太花哨了那個樣子的話狗狗會非常不舒服的。

2、在打扮的時候一定要將狗狗洗的干干凈凈,并且一定要將它們的毛發理順之后再進行修改。

3、雖然主人有權利根據自己的喜好來給狗狗打扮,但是不要把自己的喜好強加在狗狗身上,自然美才是最好的,我不介意許多的主人選擇給寵物美容或者染色等方式,這樣會嚴重的傷害狗狗的皮膚的。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比熊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