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潛水艇魚怎么養?潛水艇魚好養嗎?

潛水艇魚長相可愛,魚體底色為黃色,身上布滿黑色的斑點,圓圓的眼睛加上白色的肚皮看起來非常可愛。它們一遇到危險或受到驚嚇會迅速吸入大量空氣或水,使自己膨脹起來,豎起身上的刺讓對方無從下口。潛水艇魚怎么養?潛水艇魚好養嗎?


潛水艇魚怎么養

潛水艇魚對人工飼料不屑一顧,它們很難接受那種顆粒飼料。潛水艇魚有著鋒利的牙齒,是食肉動物。它們能輕易的咬開貝類的殼,它們也喜歡吃小魚,小蝦等。不過推薦的的話,主要還是一些蟲子和小魚。比如蝸牛、紅蟲,小型魚類等,都是潛水艇魚喜歡的食物。潛水艇魚對魚鰭有著特殊的愛好,特別喜歡去咬其他魚的魚鰭,連自己的同伴也不放過,所以不太適合混養。


潛水艇魚怎么養

潛水艇魚最喜歡的食物有冰凍血蟲,蝦肉,除藻蝦。另外面包蟲,貝類,蟹肉也會吃一點。潛水艇魚不吃的食物有豐年蝦干。

潛水艇魚適宜水溫在26-27攝氏度左右,每周換水2-3次,每次換1/3-1/4的水。要提前準備一些海鹽,在我們潛水艇魚入缸之前要先把適量的海鹽倒進魚缸中,同時進行充分的攪拌,一般的情況下,每一公斤左右的水我們需要加入六克左右的海鹽,

只有這樣才可以更加適合潛水艇魚的生長,也是最接近它們在野外的生活環境的,記住千萬不要用食用碘鹽哦。


潛水艇魚怎么養

以上介紹了潛水艇魚怎么養,另外,潛水艇魚喜歡跳躍,所以最好在水族箱上加蓋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