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美國卷耳貓多少錢一只?美國卷耳貓價格

美國卷耳貓是基因突變的貓種,并沒有多久的歷史。起源于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人們覺得這種貓咪長相甜美,造型可愛,所以決定繁殖它們。但事實上,美國卷耳貓的數量到目前為止依然很少。美國卷耳貓性格溫和,可以和別的小動物共處一室。比較粘人,而且很愛干凈。是很好的室內飼養的貓咪。美國卷耳貓多少錢一只?美國卷耳貓價格


美國卷耳貓價格

影響美國卷耳貓價格的因素有很多,如美國卷耳貓品相、美國卷耳貓毛色、美國卷耳貓血統、美國卷耳貓性格、美國卷耳貓性別、美國卷耳貓年齡、及地域因素等等。

一般來講血統越純正、品相越好的美國卷耳貓價格就越高。母貓價格普遍比公貓高幾百元,發達地區比不發達地區美國卷耳貓價格要高。不能一概而論,小編整理了市場上在賣的美國卷耳貓價格,準備入手美國卷耳貓的家長們可以作為參考。


美國卷耳貓價格

一只普通的美國卷耳貓的價格在5000元左右,如果想要血統純正的美國卷耳貓,價格就要上萬元了哦。國內繁殖美國卷耳貓的貓舍非常少,這種貓咪在出生4-5天左右耳朵才會出現卷耳的特征,完全定型是在貓咪4月齡左右。


美國卷耳貓價格

以上介紹了美國卷耳貓價格等相關問題,大家在購買美國卷耳貓時,最好購買3-4月齡的貓咪。這一時期的貓存活率高,還沒有形成一些不好的習慣,比較容易訓練,學習能力也很強。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