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美國短毛貓和英國短毛貓哪個好?美國短毛貓和英國短毛貓區別

美國短毛貓和英國短毛貓都是比較受歡迎的貓咪,還有很多人將這兩種貓咪分不清楚。今天小編為大家介紹美國短毛貓和英國短毛貓的區別,還在咨詢美國短毛貓和英國短毛貓哪個好的人也可以作為參考哦。


美國短毛貓和英國短毛貓哪個好

一、臉型、英國短毛貓臉型比較圓潤,尾巴粗壯,爪子渾圓,體型圓胖,總之一個字圓。而美國短毛貓腦袋呈長方形,下巴比英國短毛貓尖一點,肌肉發達比較魁梧。

二、眼睛、英國短毛貓除特殊毛色外,絕大部分要求眼睛是金色至銅色之間。而像漸層色的英短,眼睛的顏色則以綠色或藍綠色為最佳。

美國短毛貓的眼睛顏色,我們最常見的銀色標準虎斑的眼睛,則為淡棕色到綠色之間,以綠色為佳。而美短加白的顏色則可以為金色、淡棕色、綠色。


美國短毛貓和英國短毛貓哪個好

三、性格、英國短毛貓和美國短毛貓性格都比較溫順,美國短毛貓性格更為活潑,它們不會亂發脾氣,也不怎么大聲叫喊。

四、毛色、CFA承認的美短有80多種顏色,而CFA承認的英短顏色卻只有15種,我們在市面上比較常見的就是銀虎斑美短與藍色的英短,如果是單單拿出這兩種顏色的貓來比較,

那自然是一目了然的,非常容易區分,所以會有“英短藍貓、美短虎斑”這種說法。但是如果用其他顏色的貓咪來比較的話,就不是那么容易辨別。比如,我們印象中,英短應該是純色或者是雙色,但是其實英短也有虎斑色,單獨從毛色上來看,與美短非常的相似,給區分加大了難度。


美國短毛貓和英國短毛貓哪個好

美國短毛貓和英國短毛貓哪個好?你想養哪種貓咪呢?美國短毛貓和英國短毛貓都比較好養,在飼養方面沒有多大差別。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