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喜馬拉雅貓多少錢一只?喜馬拉雅貓價格

1332

喜馬拉雅貓是長毛貓,繼承了暹羅貓的面部重色及波斯貓(詳情介紹)的華麗柔軟的被毛。它們耳朵較小,圓臉元眼睛。藍色的眼睛看起來清澈靈動,性格溫順,非常粘人,很適合室內飼養。喜馬拉雅貓多少錢一只?喜馬拉雅貓價格。


喜馬拉雅貓價格

喜馬拉雅貓價格受很多因素影響,最受歡迎的海豹色,一般價格在3000~5000元,在貓中不算太貴。在寵物店或者正規貓舍購買,價格可能更高哦,但是售后會有保障。賽級喜馬拉雅貓價格是最高的,賽級貓咪的標準很嚴格,包括走姿、毛色、性格、血統、都會考慮進去,價格一般都上萬了哦。但如果只是作為伴侶寵物,一般家庭飼養,只要自己喜歡有眼緣,價格合適就可以了。挑選一只健康可愛的動物很重要,但是在品種品相不必要求。為了打比賽,繁殖賺錢,更高級的炫耀,那么不用問,當然是選擇品種越純,品相越好。


喜馬拉雅貓價格

喜馬拉雅貓在飼養時要注意給它吃化毛膏或者貓草。 不然會得毛球癥,喜馬拉雅貓很膩人,所以要注意多陪陪它,如果你喜歡安靜的貓,那么就買一只喜馬拉雅貓好了。喜馬拉雅貓跟其他貓咪是不一樣的,它們不喜歡跟其他貓咪一樣追逐啊玩具,

或者玩弄老鼠之類的。它們更愿意陪伴主人一起玩耍,或者安靜的陪伴主人看電視,看書之類的。有的時候,在小伙伴完成一項任務激動的時候,喜馬拉雅貓也會變得非常開心。


喜馬拉雅貓價格

以上介紹了喜馬拉雅貓價格及性格等相關事項,

你喜歡喜馬拉雅貓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