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柴犬好養嗎咬人嗎?柴犬好養嗎?

柴犬好養嗎咬人嗎?柴犬的性格是很溫柔憨厚的,但是柴犬也會出現咬人的情況,只要是狗狗都不能避免,接種狂犬疫苗是每只寵物柴犬都要做的。狗狗咬人這個問題實際上是有方法可以解決的,雖然是天性,但是也可以通過后天的訓練來改善,哪怕是一只兇悍脾氣的柴犬,也可以在主人的精心照顧下變得溫順懂事。


柴犬好養嗎咬人嗎

柴犬嚴格來說是屬于日本比較普遍的一個品種,在日本很多地區都可以看見它們的身影,它們性格獨立又正直,體力充沛,作為工作犬狩獵犬都可以十分出色完成主人交代的任務,所以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和依賴。


柴犬好養嗎咬人嗎

要想讓柴犬不咬人,這樣做是最好的方法。首先要從小訓練它,經常帶去人群中,讓它熟悉這種環境,也不會對陌生人產生太多抗拒和敵意。如果柴犬并不接受主人的撫摸,或是對于自己的食物有著十分強烈的護食現象,這時候要知道是因為它高度的警惕性,只有先得到它的信任才有可能靠近它,否則便會得到強勢的攻擊。


柴犬好養嗎咬人嗎

從小養起的柴犬已經習慣了主人的陪伴,所以攻擊主人的幾率很低,但是如果是從外領養或是撿回來的流浪狗,對待人類會十分警惕和排斥,或是不喜任何人的靠近,大家的耐心在這個時候就顯得很重要了,只有給柴犬真正的關心,它才會接納你。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