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柯基犬什么時候可以開始打疫苗?

現在目前家養的狗狗都會在一定的年齡階段就會去寵物醫院打疫苗了,但是家長們可能對首次打疫苗的時間沒有個清晰的時間界限,比如最早的時候可以什么時候去打,那么今天就來講講這個問題。


柯基犬什么時候可以開始打疫苗?

當柯基犬斷奶七天之后就要去注射疫苗了,第一次需要去注射的是小犬二聯,等到第二次就是五聯或者六聯,第三次需要注射的是六聯或者七聯,具體的間隔時間需要去咨詢醫生,每次差不多相隔二十天左右,之后每年都要去注射一次五聯,六聯,或者七聯,這樣是加強免疫的工作,可以增強它的抵抗力,避免出現疾病。


柯基犬什么時候可以開始打疫苗?

一般醫生都會建議柯基犬注射三次疫苗,這主要是由于生物免疫,需要反復刺激才能讓柯基犬身體里面的淋巴細胞產生記憶。就在首次注射疫苗的時候,它的體內只能出現很少的抗體,并且持續的時間也會特別短,因此還要連續注射三次,然后反復去刺激,這樣才會讓柯基犬的身體里面產生更多的抗體,從而到達最佳的效果。柯基犬在注射疫苗的時候要注意,一定要在健康的狀態下面才行。

同時注射完之后兩個星期以內最好不要去洗澡。另外注射完疫苗之后很有可能會出現食欲不好,或者精神狀態不好的現象,通常兩天左右就會消失,主人要記得多觀察下。


柯基犬什么時候可以開始打疫苗?

并且現在的疫苗有分國產還有進口的,

具體打哪種還是要家長們自行去選擇,其實如果寵物醫院比較正規,國產或者進口的商品效果都是差不多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