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泰迪怎麼斷尾 泰迪什麼時候斷尾

我們看到過很多的泰迪犬,它們都是沒有尾巴的,尾巴最多也只是一個小突起。其實,小泰迪在剛剛出生的時候是有尾巴的,後來因為主人給狗狗斷尾,所以泰迪的尾巴就不見了。我們看到的成年泰迪犬就都是沒有尾巴的。那麼泰迪犬最合適什麼時候斷尾,又應該怎樣給他斷尾呢?

注意,泰迪犬最佳的段位時間應該是在剛出生後的1-7天內。因為研究發現,這個時候小泰迪尾巴上的神經還沒有長成,所以自然是斷尾的最好時間。如果等到狗狗長大,尾巴上的神經長好,在做斷尾手術,那麼泰迪的痛苦將會大大的增加。

泰迪斷尾應該選擇一家正規、信譽好、技術後的寵物醫院,千萬不要妄想自己給狗狗做斷尾手術哦。以下就是給泰迪犬做斷尾手術的步驟和方法:

1.準備工具:一段皮筋或者是一段結實的棉繩狗可以;消毒水等;

2.首先將選擇好的皮筋或者是棉繩浸泡在消毒水中,

殺菌消毒;然後在取出皮筋,套在泰迪尾部的3分之2處,注意一定要使勁的勒緊哦。

PS:在給狗狗紮尾的時候,小狗一定會拼命的吠叫,這是家長千萬不要心軟哦,一定要讓獸醫能技術的操作下去。一般在紮尾後的7天左右,泰迪的尾巴就會禿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