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金毛掉毛怎么辦?金毛掉毛處理辦法

金毛(詳情介紹)長相憨厚可愛,對人十分友好。對主人也很體貼哦,并且智商高,容易訓練。性格溫順,很多喜歡大型犬的人都會選擇金毛犬作為伴侶犬。金毛有一個缺點,就是掉毛。金毛掉毛怎么辦?金毛掉毛處理辦法。


金毛掉毛怎么辦

對于金毛犬遵循新陳代謝規律的自然換毛,主人是不必過于煩惱的。主人只要在它換毛時期,用針梳、排梳這兩種梳子處理一下即可。首先是用排梳梳理一遍,這樣做雖然會隨梳子下來很多毛,但是還會有一些毛粘粘在金毛犬的身上。這時你需要再用針梳在金毛犬的身上從頭到尾梳一遍。按照這個打理方法就可以將留在金毛身上的掉毛基本上清楚干凈。


金毛掉毛怎么辦

對于洗澡而引起金毛犬的掉毛,主人需要做的是,每天只給金毛犬洗洗爪子、肚子,每隔兩三周左右再系統的清洗一次,洗澡不需要過于頻繁,另外不要使用人類的洗護用品。次外要注意的是,洗澡時香波使用少許即可。金毛犬的毛太過于濃密是很難徹底的沖洗干凈,因此殘留在皮膚上的香波是會刺激金毛脫毛。

狗狗們是我們的伙伴,我們要像照顧家人一樣照顧狗狗。在金毛犬掉毛的時期,

主人要加強對它的護理,要清楚了解愛犬是由于什么原因導致掉毛。


金毛掉毛怎么辦

以上介紹了金毛掉毛怎么辦?另外金毛掉毛還有可能是吃的東西含鹽量過高,建議家長們為狗狗選擇狗糧時可以選天然糧。喂一些人吃的食物不要加鹽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