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便宜的寵物狗有哪些?便宜的寵物狗推薦

選狗狗會從多方面考慮,有人喜歡性格活潑的,有人比較在意狗狗顏值,還有人會覺得狗狗智商才是最中重要的。當然,有人覺得狗狗性價比高才是最好的,今天小編為大家推薦幾種便宜的寵物狗。


便宜的寵物狗

1、巴哥

價格:300—800元。

巴哥犬是體貼,可愛的小型犬種,不需要運動或經常整理背毛,但需要同伴。容貌皺紋較多,走起路來象拳擊手是其特征。它是以咕嚕的呼吸聲及像馬一樣抽鼻子的聲音作為溝通的方式。同時,此犬具備優良及愛干凈的個性,而且還很便宜,這些都成為廣受喜愛的原因。


便宜的寵物狗

2、小鹿犬

價格300—800元。

小鹿犬的警戒心很強,且聰明、忠誠。雖然體型小巧,卻非常的勇敢,是很好的家庭犬,它抓老鼠也很厲害哦。小鹿犬還是個特殊的品種,走路的姿勢昂首挺胸,充滿著生氣勃勃的表情,同時小鹿犬的售價也非常便宜。


便宜的寵物狗

3、可卡

價格400—1000元。

可卡犬具有結實緊湊的身體與輪廓分明且精致的頭部。身體結實,整體勻稱。其前腿直立支撐肩部,而背部的形狀是由肩開始稍向肌肉發達的后軀傾斜。它們在運動時既有速度又有耐力。性格自由活潑,性情平穩,沒有羞怯的跡象,購買價格便宜實惠。


便宜的寵物狗

4、泰迪

價格:600—1500元(不純)。

泰迪犬不僅外觀可愛,跟玩具娃娃一樣,而且聰明而善解人意,讓人愛不釋手,是很多孩子和女主人的最愛狗狗品種之一,今年來到處都能看到養泰迪的人出門遛狗,由于飼養的人多了,泰迪狗狗幾乎都不是很純種的狗狗,所以售價很便宜,一般800左右都能購買的到。


便宜的寵物狗

5、臘腸

價格:500—1200元。

臘腸犬它四肢短小,整個身軀就像一條臘腸一樣,故名臘腸犬。但臘腸犬在所有狗種中是比較好養的,因為臘腸犬的天性獨立自主,所以照顧起來很容易,主人下達的指令也都會迅速理解遵從,同時它的出售價格也非常便宜。

以上為大家推薦了幾種便宜的寵物狗,有你喜歡的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