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金毛喜歡亂吃東西怎么辦?

金毛是個比較活潑的狗狗,而且性格上比較貪吃,基本上都是走到哪吃到哪,不知道的以為主人怎么虧待它了,連飯都吃不飽的感覺。如果只是行為習慣導致的金毛撿垃圾吃需要給予教育更改,但是金毛缺乏某些微量元素,也會出現異食癖,喜歡吃一些奇怪的東西,就需要家長們判斷下金毛的具體情況。


金毛喜歡亂吃東西怎么辦?

所以為了避免金毛亂吃東西,在家里的時候東西也一定要放好,家長也要養成不亂丟垃圾的習慣,以免被金毛找機會搶食。在室外的話,就需要更多的注意了,首先就必須要對金毛使用牽引繩、口罩或者其他防護裝置,當金毛有去觸碰奇怪物體的動作時,家長們必須及時拉住牽引繩,防止狗狗趁人不注意亂吃東西,如果一直教育不過來,慢慢的會更難控制。


金毛喜歡亂吃東西怎么辦?

而如果金毛是患上了異食癖,一般都是缺乏一些微量元素,這個時候就要及早求醫,并在食物方面做好功夫。家長要在平時的吃食上注意營養搭配均衡,避免金毛偏食或者營養過剩。可以吃一些幫助補充維生素及礦物質的營養品,從而改善狗狗的異食癖。發現金毛缺乏某種元素或者營養時,

必須要調整金毛平時的飲食,保證其吸收正常。


金毛喜歡亂吃東西怎么辦?

金毛本身就是比較貪吃的狗狗,遇到什么東西總是想舔一舔聞一聞,記得小編妹妹家的金毛之前就吃下一個塑料袋,后來幸虧拉出來了,要么還得去醫院手術取出,

真的是把他們一家嚇的不輕。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