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俄羅斯藍貓多少錢一只?俄羅斯藍貓價格

2610

俄羅斯藍貓(詳情介紹)外形和英國短毛貓藍貓比較相似,它們被毛都是藍色的,但是俄羅斯藍貓身形較為纖細,不像英短藍貓那么圓潤。俄羅斯藍貓下巴有點尖,英短藍貓是大方臉哦。在性格方面俄羅斯藍貓較為膽小文靜,比較黏人,數量相對稀少。俄羅斯藍貓多少錢一只?俄羅斯藍貓價格。


俄羅斯藍貓多少錢一只

俄羅斯藍貓多少錢一只?俄羅斯藍貓價格受很多因素影響,如俄羅斯藍貓品相、俄羅斯藍貓血統、俄羅斯藍貓購買地域及購買渠道等等。價格不能一概而論,目前市場上在售的俄羅斯藍貓數量較少,價格相對別的貓咪要高很多。


俄羅斯藍貓多少錢一只

俄羅斯藍貓多少錢一只?血統純正的俄羅斯藍貓一只在6000-8000左右,一般低于6000元不建議購買。有可能是血統不純,也有可能是貓咪身體不太健康。在購買俄羅斯藍貓時首先要觀察貓咪身體是否健康,可以簡單的從外觀判斷。如耳朵眼睛鼻子及肛門是否有分泌物,也可以帶俄羅斯藍貓去寵物醫院做體檢,這樣才比較放心。賽級的俄羅斯藍貓價格一般在上萬以上,這種賽級的貓咪無論從外觀、走姿或是性格、血統都是很優秀的。

但是如果只是家庭飼養,選擇寵物級別的俄羅斯藍貓就可以了。


俄羅斯藍貓多少錢一只

接貓咪回家后要注意不要馬上給它們洗澡,幼貓身體比較脆弱,剛接回家就洗澡很容易感染疾病,嚴重的還有可能死亡。幼貓可以喂些羊奶粉或者奶糕之類的食物,

不要忘記打疫苗還有驅蟲哦。

俄羅斯藍貓多少錢一只?大家可以作為參考。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