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牛頭梗和比特哪個厲害?牛頭梗和比特的區別

牛頭梗(詳情介紹)和比特哪個厲害?牛頭梗體高:48-56厘米,體重:18-22公斤左右。原產地英國,起源于十九世紀。牛頭梗具有圓而有力的身體,厚實的胸頸,背部短直,頭部比例略長沒有明顯鼻梁,吻部強壯有力,耳朵小呈尖型,眼睛呈三角形眼球為黑色或棕色。牛頭梗相對人來說性格還是比較溫順、聰明聽話,對主人忠心而且服從性強,對兒童特別和善友好,親切耐心,如照顧得當,可成為忠實的家庭守衛犬。


牛頭梗和比特哪個厲害

說到斗狗不得不說說猛犬家族的另一成員——比特犬


牛頭梗和比特哪個厲害

比特犬是作為斗犬的目的而繁殖培育出來的一種具有強大殺傷力的兇猛犬種。具有能夠持續釋放120分鐘的耐力,和每平方厘米80公斤的咬合力,以及一副堅韌而沒有疼痛感覺神經的皮膚再加上發達的肌肉群,聯合構成堅固的防護裝甲,用以抵抗咬擊。比特犬的骨頭比其它犬硬3倍以上,不會被別的犬咬骨折。


牛頭梗和比特哪個厲害

牛頭梗和比特犬哪個厲害?要看個體差異了,比特犬與牛頭梗都是猛犬系,但是國內用比特斗狗的還是比牛頭要多。牛頭梗在國內飼養主要用于繁殖跟家庭寵物;但也有個體脾氣暴躁的牛頭梗,見狗就咬的;要是比誰厲害,個人覺得還是比特占優,如要是烈性牛頭碰到家養比特犬,還是牛頭占上風更厲害!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