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卡斯羅和羅威納哪個好?卡斯羅和羅威納的區別

卡斯羅和羅威納都是大型猛犬,聰明沉穩,對主人十分忠誠,戰斗力很強。很多人想知道卡斯羅和羅威納哪個好?卡斯羅和羅威納的區別


卡斯羅和羅威納的區別

性格方面、羅威納雖勇猛但是沉穩,對人忠實親近主人,但因為是猛犬所以進犯性還是比較強。經過嚴格調教后的羅威納也是很溫和的,可以友好的和孩子們相處,對敵人十分有敵意,看守本領很強,作為護衛犬很出色。而卡斯羅是有名的藏獒中一種敖類,品種優良有著極強的爆發力和耐力。卡斯羅還很聰慧,但性格上比較倔,但是對于自己的主人很服從溫柔且忠誠,對孩子的寬容性很大。


卡斯羅和羅威納的區別

服從度方面、羅威納比起卡斯羅容易犬叫,因為它容易感覺幸福。但在服從性上說,卡斯羅不如羅威納的服從性好且易訓煉,所以羅威納因為比較守紀律服從性高大多被用作軍用犬,還是軍中明星。卡羅納也可以做軍犬,只是因為與生俱來有著一絲野性,且性格容易倔,服從上就沒有羅威納好。

戰斗能力方面、若是論打架戰斗能力來說,雖然兩只都是兇狠的,但要是互斗的話,羅威納還不是卡斯羅的對手。因為就力量與爆發力來說,

卡斯羅作為敖類有著定的優勢,且在戰斗時沒有一絲留情,但羅威納不一樣,它沒有那么狠辣,與卡斯羅決斗贏的可能性不大。


卡斯羅和羅威納的區別

卡斯羅和羅威納的區別,總的來說,兩只狗狗各有優點且在護衛方面的本領都不弱。

羅威納比較沉穩易控制,警惕性強,但會喜歡犬叫,更適合看守牧場。而作為比較暴力的卡斯羅,戰斗力十足,更適合看守別墅。因為都是猛犬,在城市中是不允許飼養的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