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哪幾種人不適合養犬?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養狗,如果你個大忙人,如果你局處不定,或者如果你具有以下任何一點,那麼,請放棄“養狗”念頭吧,讓我就遠遠的做一個愛狗的人。

A 經常不在家 繁忙的工作導致你經常不能在家過夜,甚至需要經常出國,除非有可靠的親朋好友協助照顧狗兒的吃喝拉撒;否則,勸你還是別找這種牽腸掛肚的罪受。

B有移民或出國念書的計畫 移民當然可以,順便把狗兒也帶走,因為狗兒出國並不困難。但是新國度可不比自己家裡輕鬆 所以你也許無法讓狗兒同行。出國念書一去三,四載!應付功課,

適應環境可不是輕鬆的恐怕沒有太多心力在去照顧狗兒。想念完書再帶它回來,這期間頗長的人關檢疫,對狗兒並不好受。

C有升學壓力 現階段念書,總得面對一大堆的考試。有升學壓力的人,肯定無法把狗兒照料好,千萬不要多頭馬車一起開。但是如果家裡早已養了狗,而且家人都把它照顧得很好,就不勞你費心了

D鄰居不同意 有些公寓大樓的管理委員會明文規定,不能養狗,這時你最好不要故意去冒犯眾人,惹起公憤。

E家有老弱,孕婦或過敏體責者寵物固然可以點燃生機,但是如果醫生強烈建議禁止,則不必勉強。狗兒自身攜帶的細菌,會影響孕婦和小寶寶的健康,還想不想要一個可愛的BA BY

F家裡有人厭惡狗 有些人怕狗怕到厭惡的地步,

不曉得狗兒進得門來,哪天就會遭遇虐待或不測,還是省省吧!

G有暴力傾向者 患有精神病的人,當然可以養狗。有了狗,說不定可以打開他自閉的心門,或是讓他有個同病相憐的寄託。但是如果有暴力傾向的人,千萬不能碰狗,虐待狗兒比虐待人更恐怖,因為人還可以還擊來自衛,狗兒則傻傻的死忠誠,不懂得自保,太可憐了饒了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