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除了貓狗還有什么寵物?小寵介紹

很多人養貓咪狗狗,覺得有了陪伴,為生活增添了很多樂趣。但貓咪狗狗的飼養成本總體來說比較高,而且需要人們費心照料。除了貓狗還有什么寵物?干凈好養的寵物還有很多哦。

喜歡毛茸茸的小動物可以選擇兔子、龍貓、寵物貂之類哦。喜歡冷血動物可以選擇綠鬣蜥或者玉米蛇、球蟒之類的。當然還有小刺猬、小香豬都很可愛哦,下面小編為大家一一介紹。


除了貓狗還有什么寵物

垂耳兔(詳情介紹)比較安靜,性格溫順乖巧,毛質細膩柔順,呆萌的小眼神,喂熟了也很會撒嬌哦。


除了貓狗還有什么寵物

龍貓沒有體味,洗澡用龍貓專用的浴沙,打點起來非常簡單。而且它們不需要花時間陪伴,可以自娛自樂。喜歡賣萌和做各種滑稽的動作,非常可愛。


除了貓狗還有什么寵物

養寵物貂的人也越來越多,寵物貂非常靈活,像水一樣柔軟的身體摸起來質感也很好哦。它們怕熱不怕冷,好奇心很強,黑溜溜的小眼睛看起來非常狡黠。它們智商很高,很多寵物貂只要耐心教也可以學會上廁所哦。


除了貓狗還有什么寵物

綠鬣蜥是很多爬蟲愛好者喜歡飼養的寵物之一,綠鬣蜥外形炫酷,色彩艷麗。性情溫和,是純素食動物。成年的綠鬣蜥可以長到2米左右哦,并且對溫度要求較高。如果可以為它們提供足夠的活動空間和適宜的溫度,養綠鬣蜥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哦。喜歡冷血動物的人還可以選擇飼養玉米蛇和球蟒哦。另外小刺猬和小香豬也有很多人喜歡哦,都比較干凈,占用空間很小。


除了貓狗還有什么寵物

以上介紹了除了貓狗還有什么寵物,這些小寵有你想養的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