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是不是吃肉越多就越好呢

狗狗是肉食動物,貓咪其實也是的,是以吃肉肉為主的動物,但是為什么我們會要求葷素搭配呢,那這個到底是為什么呢,是不是就是狗狗吃肉肉吃的越多就越好呢?那就跟這小編一起去看看吧!

我們人類也是要吃 葷的,但是我們也是一樣要吃素的,所謂的碳水化合物不是蓋的,那么其實狗狗也是一樣的,在一些寵物食品的企業就會認為,好的狗糧就是多添加肉,就是使勁添加就完事了,其實不然,確實肉的添加是必然的,但是絕對不是越多越好,身體的機能真的消耗不了的好嗎,那么更不能喂養全肉類的食品,要在你的可控范圍之內,這樣才能保持平衡,前面說到的碳水化合物在肉類中只有少量,這樣不能夠提供狗狗所需要碳水化合物的量,并且,碳水化合物是健康生存的基礎。

狗子的生存,健康,發育這一類都是離不開能量的,那么這些能量的提供物就是那百分之八十的碳水化合物,

那就是說白了,寵物的能量就是來自于碳水化合物,它也是形成物體組織的重要物質。

喂食肉自然是好的,但是我們要懂的控制好量,碳水化合物還能夠轉換為糖原和脂肪,那么想想人體不也是這樣嘛,要是我們一直自己吃肉半點蔬菜水果都不吃,肉里的脂肪堆積,然后就會有一系列的疾病,寵物也是一樣的啊,肝臟疾病不說,首先肥胖,這樣身體的機能自然而然的就下降了,狗子的身體就會過的很累,所以我們給它們葷素搭配是為了它們的健康,有葷有素的營養搭配。

那么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帶來的所有內容,希望能夠引起大家對于狗狗身體的重視,

搭配健康的飲食!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