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哈士奇晚上叫怎么辦?哈士奇亂叫制止方法

哈士奇晚上叫怎么辦?在擁擠的都市,如果哈士奇叫得太多,別說是辛苦了一天的街坊鄰居,連自己都氣兒不打一處來。很多狗主人處理不好鄰里關系,或是對吵鬧的哈士奇束手無策,招來投訴和執法部門的查抄,或是放棄了心愛的它,最終遭殃的還是無辜的小哈。


哈士奇晚上叫怎么辦

哈士奇吠叫的原因很多。吠叫表明你的小哈正在享受某種樂趣、感到害怕或孤獨不安,或是希望引起你的注意,或是聽到了什么響動。吠叫也是小哈在警告你,提防可能發生的危險,或是警惕正在接近的陌生人,哈士奇的叫聲隨它吠叫的動機而變化。

當你能夠解讀哈士奇吠叫的秘密,洞悉小哈吠叫的原因時,你很快就能控制住過度的吵鬧。這需要高超的聆聽技巧和非常密切的觀察。如果它在沒有任何外界刺激的情況下注視著你大叫,它可能是希望得到你的關注它或許餓了,

或是想和你玩耍。


哈士奇晚上叫怎么辦

幫哈士奇消耗多余的精力,否則它會用這部分精力吵鬧。多給它提供一些外出的機會,作為它表現自己的途徑。長距離的日常散步可以使它滿意,并因疲倦而安靜下來,也可以讓它在有圍欄的安全環境中奔跑、玩耍和歡呼。

如果哈士奇開始用吠叫的方式引起你的注意,應給它戴上訓練專用的項圈和鏈子,進行一些服從訓練。這樣,它會得到你的關注,你也會得到它的關注。幾個口令之后,它會忘掉吵鬧的動機。


哈士奇晚上叫怎么辦

哈士奇晚上叫怎么辦?不建議打狗狗哦,它們會產生恐懼感并且對主人產生不信任。可以不理它們,等狗狗習慣新的環境以后就會好很多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