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哈士奇換牙期間拆家怎么辦?

哈士奇作為拆家的小能手,在換牙期間就更猖狂了,如果你回到家里看到了一片狼藉,請不要過分驚訝,這些小家伙會因為長牙時牙齦的脹痛爾變得有些煩躁。為了減輕它們不適的感覺,并且幫助新的牙齒長出牙齦,它們都會很喜歡嗑東西,比如桌子腿、沙發靠背、地毯等等。


哈士奇換牙期間拆家怎么辦?

狗狗成長到4~6個月的時候,小小的奶牙就會慢慢地脫落下來,新的恒牙也將要冒出來,這時候拆家 也不能一味地縱容它,這會使它覺得亂嗑東西是對的事情,沒什么大不了。這個時候,你可以為它準備好一些寵物專用的玩具,方便它嗑著玩兒,另外賞罰分明也很重要,如果你看到它正在嗑不該嗑地東西,就要立刻阻止并且嚴厲地對它說 “NO”或者“不許”。反之,如果你看到它乖乖地玩自己的玩具,就請你一定要給它贊許和鼓勵,這樣,慢慢地它就養成了不亂嗑東西地好習慣。


哈士奇換牙期間拆家怎么辦?

其次,主人可以讓換牙期間地小狗狗嗑一些小碎冰塊。這些東西不然有酥脆地口感,還能夠通過冰涼地感覺麻醉因為長牙爾脹痛地牙齦。如果你的小狗腸胃比較弱,不能適應這么刺激地東西,

也可以用一條未端打了結地濕毛巾,放進冰箱地冷凍室里,等結冰后在拿出來給狗狗咬著玩兒。


哈士奇換牙期間拆家怎么辦?

最后有條件的家長可以給哈士奇買一些優質的狗咬膠,這些骨膠、肉皮制成地東西硬度剛好,味道也不錯,狗狗很快會把嗑家具地精力轉移到嗑狗咬膠上面去,

就能盡量避免狗狗拆家的情況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