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長毛吉娃娃多少錢?長毛吉娃娃價格

長毛吉娃娃被毛要長很多,胸部的毛發和飾毛容易打結,也容易弄臟,需要經常梳理,比短毛吉娃娃,要花費的時間多,但很多人還是比較喜歡長毛的吉娃娃,感覺外觀更加好看。長毛吉娃娃多少錢?長毛吉娃娃價格


長毛吉娃娃多少錢

長毛吉娃娃身高一般在16-20里面,體重在0.9-2.7公斤,是一種小狗體型,吉娃娃的頭部比較園,頭頂遠遠的鼓起,很有特點。臉頰肉少,耳朵在頭部靠后方,耳朵直立,特別是警覺的時候。長毛吉娃娃的眼睛也是大大的、圓圓的,大眼睛是吉娃娃的特征,感覺眼球要從眼眶里面鼓出來似得,眼睛大而有神,大大的眼睛也是長毛吉娃娃的特征。但感覺還是沒有短毛吉娃娃的眼睛突出的大。


長毛吉娃娃多少錢

 長毛吉娃娃的性格活潑,喜歡和小朋友玩耍,可以和兒童相處,它們步態迅速、堅定,雖然四肢纖細,但有很強的驅動力,跑動迅速,速度也比較快。長毛吉娃娃和短毛吉娃娃的壽命相似,沒有差距。壽命在10-13年,如果飼養管理的好的話,飼養15年也是正常的。對打壽命能夠達到20年。


長毛吉娃娃多少錢

長毛吉娃娃多少錢?長毛吉娃娃的價格在1000元到5000元不等,這主要看購買品相,血統及級別,寵物級別的價格在1000元到2000元不等,品相好的價格也超過兩千,家庭飼養的價格在1000元左右。帶血統的價格在3000元到6000元不等,精品的價格過萬。特別是父母是冠軍犬的,價格幾萬元,甚至十幾萬都很常見,價格差距還是比較大的,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選擇飼養。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