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黃額閉殼龜價格,黃額閉殼龜多少錢?


黃額閉殼龜(詳情介紹)

說到閉殼龜,很多人都會想到黃緣閉殼龜(詳情介紹),這確實是一種非常經典的品種,但是個人卻非常喜歡黃額閉殼龜,

黃額的背甲花紋更加別致,價格也相對平價一些,雖然飼養並不容易,但是並不影響人們對其的喜愛。

一、黃額閉殼龜的價格浮動

近幾年來,龜的價格一直處於一個上下浮動比較大的階段,物以稀為貴,龜價格的浮動也是跟市場上龜的數量呈反比,龜越稀少,價格越高,當然,這其中也不乏一些商家的炒作,一些本不熱門的品種經過商家的炒作也變得非常特別,價格也是不斷的攀升。相對來說,黃額閉殼龜的價格就處於一個比較平穩的狀態了,價格有浮動但沒有達到令人心跳的地步,這也使得市場上黃額的數量也比較平穩,一些想購買黃額閉殼龜的人,因為比較懼怕黃額暴斃,也都遲遲不敢入手,

這也是影響黃額盒龜價格的主要因素。


黃額閉殼龜(詳情介紹)

二、黃額閉殼龜多少錢?

既然說到價格,我們就要瞭解現在市場上黃額閉殼龜到底多少錢。首先我們都知道,同樣的龜種,不同的大小,價格會有很大差異,一般來說,一隻背甲在10cm左右的黃額閉殼龜,

價格一般在600~800元左右浮動,背甲越大,價格越高,一般的半成體黃額閉殼龜價格都在1000元左右,如果是更大的黃額閉殼龜,一些人也喜歡按斤數來買賣,一般一斤也可以達到700~800元,越大越昂貴,以此類推。

如果說個體大小決定價格的話,很多人買小龜便好了,價格便宜,但事實並不是這樣,越小的龜越難養,死亡率也比較高,而大龜經過馴養,熟悉環境,成活率便高一些,所以即便價格便宜,我們也要儘量避免買太小的黃額閉殼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