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銀狐犬為什么很少人養?不養銀狐犬的幾大原因

銀狐犬為什么很少人養?銀狐犬被毛潔白濃密,打理起來特別麻煩。加上它們活潑好動,喜歡到外面玩,在地上打滾,很容易弄臟。養銀狐犬需要花費大量時間打點被毛,為它們洗澡也很累哦。


銀狐犬為什么很少人養

銀狐犬的飲食也是比較挑剔的,而且消化系統不是很好。喂食需要注意,不能喂的太飽,食盆、水盆都要每天清洗,不然容易拉肚子。可以在狗糧中加益生菌,促進消化。


銀狐犬為什么很少人養

銀狐犬是一種精力特別旺盛的狗狗,別看它們長的很秀氣,很有淑女的樣子,不過它們特別愛玩,玩起來就不想回家,一條到晚在外面玩也不感覺累。這樣就需要喜歡運動的人飼養了,也需要有時間的人飼養,這樣總是在外面溜達,上班的人肯定不行了,但退休的老年人也沒有那么多的精力去帶著它們運動,只有年輕人才適合飼養它們。很多人認為,銀狐犬就是第二個二哈,出沒玩耍就不想回家了。


銀狐犬為什么很少人養

銀狐犬也是不怕事的家伙,它們雖然體型不大,但膽子不小,不怕任何狗狗,也是特別勇敢的犬種。當有其他動物和狗狗侵犯它們的時候,它們表現的很強勢,很兇。對陌生人很兇,會上去亂叫甚至有咬人的危險!這在人口密集的小區是不行的,這點需要我們去訓練它們,做好社會化訓練工作,亂咬亂叫是銀狐犬的一大缺陷。

銀狐犬為什么很少人養?你想養一只銀狐犬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