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為什么馬犬不合適家養?馬犬不適合家養嗎?

馬犬是一種中型犬,身體線條流暢,靈活性很強。肌肉發達,嗅覺靈敏,工作技能爆表。很多馬犬被作為警犬使用。它們長相嚴肅威武,很有震懾力。為什么馬犬不合適家養?馬犬不適合家養嗎?


為什么馬犬不合適家養

馬犬是一種興奮度很高的狗狗,它們喜歡和主人互動。服從性執行力上非常好,智商很高,記憶里也比較好。訓練難度不高,它們很樂意聽從口令并執行。精力旺盛的它們需要靠大量運動來釋放體內過多的精力,飼養馬犬每天至少要帶它們外出散步1小時左右。如果你沒有時間和精力陪它們,建議不要飼養馬犬。


為什么馬犬不合適家養

馬犬膽大兇猛,對于主人非常忠心,但是陌生人如果招惹它們,會很危險哦。馬犬一般不會主動攻擊人,有些神經質的馬犬攻擊性很強。經過訓練的馬犬會聽從主人命令選擇性的攻擊,而未經訓練的馬犬就很容易咬人哦。

馬犬掉毛、馬犬雖然是短毛犬,但掉毛也很厲害哦。需要主人經常打點,換毛季掉毛更加嚴重。如果是公寓飼養,很有可能狗毛滿天飛,吃飯都能從菜里發現狗毛的。

馬犬貪吃、馬犬食量較大,消耗比較多。在飼養前需要考慮到經濟情況。


為什么馬犬不合適家養

為什么馬犬不合適家養?如果你能接受他們的缺點,你會發現這是一種可塑性非常高的狗狗,你可以將它改造成你理想中的伴侶犬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