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圣伯納犬咬人嗎?圣伯納犬有攻擊性嗎?

圣伯納犬咬人嗎?圣伯納犬(詳情介紹)是瑞士國犬,它們性情溫順,善良友愛,服從性也強,幾乎不會咬人。這與它龐大的體型及兇兇的模樣形成極大的反差,很多不了解這種狗狗的人都會覺得它們很有攻擊性,有點害怕。其實不是的哦。


圣伯納犬咬人嗎

圣伯納犬歷史悠久,在漫長的歲月中磨練出了成熟、穩重的心性。此外,它們還是經過了正規篩選、培育的獨立犬種,原始野性也逐漸被數代擇優繁育徹底剔除。因此圣伯納犬性格非常溫順、乖巧,幾乎不會咬人。

圣伯納犬對人類極其忠誠,無條件的服從主人的命令,同時也擁有較強的耐性和忍耐力。它們能夠忍受來自人類的捉弄、嘲諷,因此通常不會咬人、傷人。但一味地挑戰圣伯納犬的底線,依然可能被咬傷。


圣伯納犬咬人嗎

圣伯納犬屬于人工馴化的犬種之一,祖祖輩輩生活在條件優渥、安逸、舒適的室內環境,與人為伴,早已被人馴化,不具備原始野性,因此通常不會咬人。但圣伯納犬受到汽車鳴笛、槍響等聲音刺激的情況下,依然可能會因應激反應傷人。


圣伯納犬咬人嗎

總之圣伯納犬咬人的概率很低,但不代表你可以一味挑釁它們。它們如果很生氣發瘋的話,也沒幾個人能拉的住。當然,這是在比較極端的情況下才會有的,一般情況下它們脾氣很好,性情也比較穩定,忍耐力也比別的狗狗好很多呢。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