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聞到什么氣味會遠離?狗一聞就害怕的味道

狗狗腦中用于分析氣味的嗅球所占比重很大,占到了腦重量的1/8。更強大的是,它們進化出了專門的“嗅呼吸”,短時間內急促的呼吸,每分鐘可以達到300次,這能使鼻腔的嗅粘膜能從大量的氣體中查找到它感興趣的氣味。狗狗幾乎將嗅細胞進化到極致。很多人利用這點阻止狗狗做一些不好的事情。狗聞到什么氣味會遠離?


狗聞到什么氣味會遠離

整體來說,一些刺激性的氣味狗狗都害怕。如果你想要你的狗狗改掉一些什么不好的習慣,或者不能讓它去哪個地方,你就可以弄這些刺鼻的氣味來刺激它。

含薄荷成分多的東西。比如風油精,花露水,還有一些香水,基本上,狗狗都害怕這類味道。另外就還有一些氣味濃烈的東西狗狗也不喜歡,例如,橙子皮,橘子皮這一類的。

花露水對于控制狗狗還是比較有效果的,每天噴幾次,每次噴的量稍微多些,

十天或者一周,狗狗一到那個地方就會趕緊跑開,根本不會再到那里去。


狗聞到什么氣味會遠離

狗狗還討厭化學品的味道,酒精一類的。其他就還有辣椒粉,胡椒粉這類的刺激性粉塵氣味。

當狗狗聞到同伴死后尸體氣味的時候,它們是極度害怕的,

因此延發狗狗也害怕皮革的氣味,大致的因為皮革上殘留動物的氣味吧。


狗聞到什么氣味會遠離

狗聞到什么氣味會遠離?最好不要讓你的狗狗接觸這些東西,會引起它們的極度不舒適。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