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比格犬怎樣訓練?比格犬訓練方法

比格犬被毛由三種顏色構成:黑色、白色、黃色,除此之外耳朵大也是它們的一大特征。比格犬的耳朵下垂,較為寬大,耳朵前端輪廓圓潤。性格活潑好動,好奇心強。需要從小就開始訓練,不然非常淘氣,長大了絕對是破壞大王哦。比格犬怎樣訓練?比格犬訓練方法。


比格犬訓練方法

比格犬訓練方法:比格犬最佳訓練年齡在3-6月齡,這一時期狗狗接收信息能力強,可以很快融入到新的環境,可塑性非常高。比格犬的訓練也是要分階段的哦,一開始我們可以先交給它們簡單的東西,像基本的生活習慣,隨著年齡的增長,可以教狗狗一些簡單的動作,或者互動游戲。


比格犬訓練方法

家長們咨詢的比較多的問題是關于比格犬晚上亂叫及隨地大小便,小編整理了比格犬訓練方法,家長們可以作為參考。首先,關于比格犬半夜亂叫的問題,有可能是狗狗剛進入新環境,不太適應,感到孤獨害怕的時候會吠叫。家長們可以先將狗窩放在它們看得見你的地方,也可以在狗窩中墊一些你的舊衣服,讓狗狗嗅到你的味道,這樣狗狗就會安心很多。或者給狗狗準備玩具,轉移它們的注意力,狗狗亂叫也有可能是餓了,

家長們在平時一定要培養好它們良好的飲食習慣,幼犬定時定點喂食,每天喂4次7-8分飽就可以了。


比格犬訓練方法

關于比格犬隨地大小便的問題,狗狗一般在飲水15分鐘左右會小便在喂食半小時左右會大便。注意觀察狗狗行為,一旦它們有排便意圖,

將狗狗牽引至指定地點。并在狗狗正確排便后給與獎勵,這樣重復多次,狗狗自然就知道應該在哪里排便了。

以上介紹了比格犬訓練方法。比格犬訓練一定要有耐心,不要動手打狗狗,它們會產生畏懼心理,對狗狗訓練效果也有影響。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