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泰迪犬能長多大 告訴你它的標準身材

泰迪犬能長多大?有的人喜歡大型的狗狗,有的人則喜歡小巧迷人的狗狗,為了滿足人們不一樣的愛好,所以不一樣品種的狗其體型也是不一樣的,泰迪犬我們看著就不是很大,但是不知道它的標準身材,那麼喜好泰迪犬的人士就會關心泰迪犬能長多大,那麼泰迪犬究竟能長多大呢?

你說的泰迪一般指的就是玩具或迷你貴賓。

如果按FCI標準來算 肩高:迷你的是28-35釐米 玩具的應該在28釐米以下,最好小於25釐米。體長基本等於肩高,是個方體。

但以上畢竟是參賽標準,如果家養的,肩高小於體長的小板凳體也無所謂。正常屬於小體的貴賓不會超過45釐米。體重就不一定了,看你怎麼喂了。玩具的一般是4-6斤。但也見過不到4斤的迷你。現在人們根據泰迪犬的體型大小不同分為了幾個品種,不同標準的泰迪犬長到一定程度就不會在長大了,在購買泰迪犬的時候一定要問清楚這是什麼類型的泰迪,

不然日後看到泰迪不停的長大,就囧了。

泰迪犬有迷你型,玩具型寵物級,超小玩具型寵物級,茶杯型四種,每個品種的標注不一樣。迷你型的狗狗成年能長到28釐米以上三十釐米一下,玩具型泰迪最多長到28釐米就不會長了,超小玩具型泰迪長到23釐米就不會再長,茶杯型泰迪狗狗體型就更小了,最高長到二十釐米。

現在有很多賣狗的人把各個標準的泰迪狗狗混淆著賣,泰迪幼犬小時候是看不出來是那個標準的,很多消費者受到了欺騙,所以在買狗狗的時候,一定要看到泰迪幼犬的母犬,才可以買到稱心如意的狗狗。沒有泰迪犬這個品種,泰迪熊是貴賓犬的美容方式,

給剪成玩具裡面泰迪熊的樣子,因為貴賓犬除了白色的,剪泰迪熊裝都看起來特別像,所以喊有顏色的喊泰迪,其實是錯誤的喊法,這樣屬於業餘的喊法,專業喊貴賓犬,然後貴賓犬有三個體型,並不是四個,所謂的第四個是寵物店喊出來的,專業喊法只有三個,玩具型(最小),迷你型,標準型(就是巨貴),有人把大迷你的喊成了標準,標準型喊成巨型,其實都是寵物店的喊法,專業叫法只有三個,玩具,迷你,標準,你記得就行了,人家要是說什麼標準就是比迷你大點的,或者有四個體型,你就可以教給他這樣的知識,還有一種茶杯,是肩高低於20CM的玩具貴賓,你記得只有三個體型就對了。茶杯型貴賓肩高:38cm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