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松獅好養嗎?松獅飼養

松獅好養嗎?松獅是一種非常古老的品種,可能因其頭部酷似雄獅而得名;松獅犬集美麗、高貴和自然于一身,一臉典型的悲苦表情更添情趣。現在松獅犬可愛的外表已被人視作理想的家居寵物,主要作為伴侶犬。體重約20kg,身高約50厘米;性格較溫順,可作為狩獵犬、拖曳犬、護衛犬、伴侶犬使用。

 


松獅好養嗎

松獅犬,其實挺胖的,平時也懶洋洋的,你就算坐在他身上,他也懶得理你。但是松獅脾氣不是很好,尤其對于不熟悉的人,如果你隨便碰它,他可是會吼你的哦!據我們樓下寵物店的寵物美容師說,狗里最難洗澡的就是松獅了,心情不順暢,回頭就是一口...萬幸的不是真咬...不然那不知道得打多少次針。

另外,就是松獅走的是憨厚呆萌路線,你如果指望他幫你接飛盤那就算了,還是養金毛吧,松獅小時候很調皮,基本你家沙發、床都會被他修理一遍的。


 
松獅好養嗎

對于工作很忙的朋友而言,要注意好松獅的衛生,這種狗狗是口水多,體味大,而且反應會慢一些,夏天容易掉毛,容易對毛發過敏,就盡量不建議養松獅了。對待松獅,你需要從小很耐心的來給他培養習慣,這樣長大才會減少很多麻煩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