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為什么很少人養約克夏?不養約克夏的原因

為什么很少人養約克夏?約克夏特別喜歡和人呆在一塊,非常粘人。它們容易吃醋的,有新成員的加入時,它就會顯得特別不開心,那表情可是非常豐富了。家里有別的小動物的最好不要養約克夏哦,會打架的。


為什么很少人養約克夏

還有就是它那雖然迷人的毛發,但是毛發打理起來是非常的麻煩的,它漂亮的毛發背后有個想哭的主人,如果打理不周或沒照顧好就很非常容易患發皮膚病,所以對于毛發的日常護理往往是很多主人頭疼的問題,

毫不畏懼,小別看它個頭不大,只要得罪到它,它會不假思索的發起進攻,即便是身形比它大好幾倍的犬種。

約克夏有些不良吃食的習慣這樣的習慣常常會造成嘔吐、腹瀉或腸胃失調。骨頭類的食物還有可能會喉嚨里卡著不下去。


為什么很少人養約克夏

但其實,約克夏也是有很多優點的。它們性格溫和,對主人特別的好,并且非常忠誠,但是相對于陌生人來講,約克夏的警惕性就是非常的高的,對待陌生人基本上是不理的的態度來。約克夏智商是非常高的,約克夏自身的靈敏度和對外界事物的警惕性都是非常高的,


為什么很少人養約克夏

對新事物的適應能力和學習能力都特別強,主人在日常生活中對它的教導命令和訓練約克夏都能在第一時間去掌握,并且執行下去,能很快的養成一個很好的生活習慣;它的外形雖然比較較小,看起來弱不禁風,但是它的體質是非常好的,

如果主人照顧的得當的話,約克夏一般是不會得病的。

為什么很少人養約克夏?你喜歡約克夏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