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英短好養嗎?英短飼養

英短好養嗎?英國短毛貓適應能力超強,它絕不會因為環境的改變而感到不安、不適,它可以做到好像什么都沒發生一樣。這點是不需要擔心的,即使是你第一次把它帶回家,它也能很快的適應你們的家。


英短好養嗎

因為它們身上毛發短,所以從來不會出現毛發打結情況,梳理毛發這個工作就變得很輕松啦,只需要每天用梳子梳理一下就可以啦,即使在短毛貓脫毛期間,也不會弄得家里到處是毛毛,你只需要每天幫它多梳理幾遍就可以完美度過脫毛期。

毛發好打理,清洗就會有點麻煩。因為短毛貓短發短而密,毛發里面非常容易儲存灰塵啥的,因此要定期給它們洗澡,洗得干干凈凈,把身上的污垢都清洗干凈了。然后便是短毛貓清理腸道的問題了,它們會用舌頭來進行自我清潔,在這同時它們會吃下一些毛毛,所以要定期給它們吃一些吐毛球膏,

來幫助它們清理腸道。


英短好養嗎

幾乎所有的貓腸道功能都比較弱,應該短毛貓亦是如此。主人在喂養的時候要比較注意給它喂食的食物,在給它換食物的時候應該一點點慢慢的換,讓它的腸道接受新食物,否則就會引起消化不良,

拉稀的狀況。

英國短毛貓特別黏人,還不喜歡運動,喜歡趴在主人的腿上,但是長期不運動它就會發胖啊,發胖了就會引發身體上的毛病,所以呢,貓咪不能太宅,應該保持每天一定量的運動,半小時都行。


英短好養嗎

英短好養嗎?英短可愛呆萌,不會亂叫,

能做到安靜的陪伴著你。集萬千優點于一身的喵星人撩到你了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