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三個月的泰迪吃多少狗糧?三個月的泰迪怎么養?

三個月的泰迪正是生長發育高峰期,需要為狗狗補充大量蛋白質和鈣物質。培養好狗狗良好的飲食習慣,為后期打好基礎。這一時期的狗狗對周圍充滿了好奇心,辨別能力較差。在食物方面也是給多少就吃多少,需要主人精心安排。那么三個月的泰迪吃多少狗糧?三個月的泰迪怎么養?


三個月的泰迪吃多少狗糧

三個月的泰迪飲食量需要根據狗狗自身判斷,個體差異也會導致喂食的不同。但原則上三個月的泰迪喂食7-8分飽就可以了,不宜過多,否則狗狗容易嘔吐。也不能太少,可能會導致狗狗營養不良,身形消瘦。

一般情況下三個月的泰迪喂食狗糧在35-50粒左右,家長們需要根據自己狗狗情況具體判斷。泰迪犬在3月齡-4月齡就可以開始喂食干狗糧了,如果怕狗狗不適應可以在泡狗糧時逐漸減少放置的水分。可以在狗糧中加入雞蛋黃,每周兩次就可以了,

也可以加入少量鈣粉促進狗狗骨骼發育。還有的家長擔心狗狗營養不足,可以喂食一些肉類,一定要煮熟后喂給狗狗,不要加鹽哦。


三個月的泰迪吃多少狗糧

人食用的飯菜是不能喂給泰迪犬的,我們食用的飯菜中含有大量刺激性作料及鹽,

狗狗一旦食用會增加臟器負擔。泰迪犬體內攝入過量鹽分也會毛發干枯脫落、引發腎臟及高血壓等問題。

平時要注意培養狗狗良好的飲食習慣,做到定時定點定量喂食。


三個月的泰迪吃多少狗糧

以上介紹了三個月的泰迪吃多少狗糧及三個月的泰迪怎么養,

家長們可以作為參考。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