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不聽話能打嗎?狗狗不聽話打哪兒好?

有句俗語說“棍棒下出孝子”,這是人們教育下一代的觀念,如今也有很多家長將此運用在寵物狗的身上,認為要想讓狗狗變得聽話、乖巧,也需要打。有家長會質疑。狗狗不聽話真的能打嗎?然而也有家長會問,狗狗不聽話打哪兒最好呢?

我們知道,狗狗是一種非常聰明、機警的動物,它們與人類的關係最為親密,而且最能理解人的心理。狗狗一旦認定的主人就不會在改變,即便主人惡狠狠的對它,狗狗也絕對不改變它對主人的忠誠和服從。當然,狗狗有聽話乖巧的時候,但也有調皮搗蛋的時候。

狗狗本身也有著要強的自尊心,當自尊心受到傷害時也會表現得很悲傷。如果是被主人毆打,那心理受到的傷害會更嚴重。一般來說,小編不提倡大狗狗,即便是在訓練的過程中,當狗狗表現不好的時候,你可以懲罰它但也不要惡意的辱駡毆打了。當然,

為了體現懲罰的嚴重性,讓寵物狗更好的記住一些事情,你可以輕輕的拍打它的頭部,但這樣的拍打絕對不是惡意的毆打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