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外出要帶鈴鐺嗎?狗狗帶鈴鐺好嗎?

寵物狗外出是否需要帶鈴鐺,主要還是取決於主人的決定和事實情況的需求。當狗狗還沒有成為寵物之前,它們不會穿衣服,不會佩戴項圈,當然也不會帶鈴鐺。當狗狗成為寵物狗之後,主人為了滿足自己的欣賞需求,又或者是真的事實需求,家長在狗狗外出的時候就會為狗狗戴上鈴鐺。那麼狗狗帶鈴鐺好嗎?

其實給寵物狗帶上鈴鐺除了可愛、拉風之外,也著實有些好處的。比如說,給寵物狗帶上鈴鐺,那麼在外出遛狗的時候你可以更容易發現自己的狗狗在哪裡,即便是鬆開了牽引繩,憑藉這鈴鐺的聲音,你就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到寵物狗。其實,嚴格意義上來說,給寵物狗帶上鈴鐺,也有防止狗狗走丟的作用。當然,外出的時候要防止寵物狗走丟,最好的方法還是緊緊拉住牽引繩哦。

生活中給寵物狗帶鈴鐺不需要太大,聲音也不需要太響。

因為太響的鈴鐺反而容易刺激狗狗的聽覺。一般來說,選擇一些聲音比較清脆的小鈴鐺,給寵物狗帶上就可以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