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小狗缺鈣的癥狀有哪些?狗狗補鈣吃什么好?

狗狗生長發育期需要補充大量營養物質,尤其要著重補鈣哦。否則容易出現發育遲緩骨骼畸形,沒有精神,食欲不振等等。還有的狗狗甚至會得椎間盤病癥,終身痛苦。今天小編為大家介紹小狗缺鈣的癥狀有哪些?狗狗補鈣吃什么好?


小狗缺鈣的癥狀有哪些

小狗缺鈣的癥狀有哪些?如果發現你的狗狗無緣無故抖動,而室內溫度并沒有急速下降,狗狗也沒有其他癥狀出現,很有可能是它們缺鈣。缺鈣的狗狗也會肌無力,站立不穩并沒有力氣走路,走路困難。

小狗缺鈣還表現在換牙期乳齒遲遲不脫落,恒齒生長緩慢,出現雙排牙。并且恒齒參差不齊,釉質層薄,不堅固、這樣的狗狗在長大之后很容易患各種口腔疾病。如口臭、牙周炎、牙齦萎縮、牙齒脫落等等,細菌感染還會進一步引起腎病、心臟病等等,縮短狗狗壽命。


小狗缺鈣的癥狀有哪些

小狗缺鈣也會精神不振,并且骨骼發育不完全,四肢畸形。會出現X型及O型腿,前肢嚴重磨損。

需要補充鈣物質的狗狗是在生長期的狗狗、及生產后的母犬及老年犬。

狗狗補鈣吃什么好?可以喂給狗狗鈣片或者鈣粉,經常曬太陽還可以合成體內所需維生素D。

也可以喂給狗狗一些羊奶粉,注意不是牛奶哦,牛奶中含有大量乳糖,而狗狗體內分解乳糖的乳糖酶數量不足,難以消化,大量食用牛奶會導致腹瀉腹脹等等。


小狗缺鈣的癥狀有哪些

以上介紹了小狗缺鈣的癥狀,及怎樣補鈣。家長們可以作為參考。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