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巴吉度犬好養嗎?巴吉度犬飼養

巴吉度犬好養嗎?巴吉度的性格溫和,很喜歡和小朋友玩耍并且很容易和其它狗仔相處。喜歡游蕩,每天需要較大的運動量,有自己的主見,智商相對較高,適當的訓練可以讓它們變得非常順從,適宜在公寓飼養,是一個忠心的家庭成員,所以很容易和家庭成員打成一片,融洽相處,亦可以用來打獵、追蹤、服從等等。


巴吉度犬好養嗎

巴吉度犬好養嗎?

1、飼養:巴吉度犬飼養從營養角度考慮,公犬飼料中動物性蛋白質含量要相對較高些,在配種季節還要適當增加礦物質和維生素的含量,可在飼料中適當增加羊奶、雞蛋、瘦肉、魚肝油及胡蘿卜等飼料,種公犬每日可飼喂兩頓,每頓都以八成飽為宜。在管理方面首先要保持中公犬良好的種用體況,種公犬不宜過肥過瘦,其次要保證種公犬每日做適當的運動。種公犬每日要放到運動場活動2~3分鐘,合理的運動可以促進食欲,

增加體質。

2、護理:巴吉度犬在日常護理方面最麻煩的地方就是它那長長的耳朵,因為它絲絨般的耳朵長掉下來,缺乏空氣的循環,非常容易引起耳朵發炎,當它的主人必須要每日幫它清潔耳朵。除了它耳朵的問題和常流口水之外,基本上它是一只十分容易打理的寵物。


巴吉度犬好養嗎

3、頸圈:很多朋友可能認為用胸背帶狗狗會比較舒服,但是對巴吉度幼犬而言,胸背帶會成為一種束縛,因為巴吉度腿短,走路時前腿承受壓力比一般犬種來的大,在幼犬尚未習得與主人之間的默契前,胸背帶的拉扯極容易造成幼犬前腳關節受傷且胸背帶的遏止作用較小,不容易教導幼犬學會正確感應。所以還是建議幼犬以一般頸圈作為訓練使用,待將來它能夠配合上主人步伐,能有一定規矩后再更換其它樣式牽繩背帶。


巴吉度犬好養嗎

春季是巴吉度獵犬犬發情、交☆禁☆配、繁殖和換毛的季節。要注意發情犬的管理,梳理被毛,預防皮膚病。春季也是換毛季節,長而厚實的冬季毛將要脫落,此時如不及時經常地梳理,不潔的皮膚會引起瘙癢,犬會以抓撓和摩擦身體來消除癢感,這就容易將皮膚弄破,易引起細菌感染。

巴吉度犬好養嗎?總的來說,巴吉度犬飼養難度不大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