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鸚鵡吃什么?鸚鵡吃什么食物?

鸚鵡吃什么?首先鸚鵡也更具體型來分,一般分為小型鸚鵡和大型鸚鵡。而我們在為小型鸚鵡挑選食物的時候,更多的是首選雜糧,以小米、蔬菜為主,輔以水果喂食。而大型鸚鵡則又不一樣,它們更喜歡水果,當然蔬菜也是可以,還有稻米等一些其他食物。又有個別不同的,比如葵花鸚鵡就是其中之一,葵花鸚鵡非常喜歡吃瓜果蔬菜。還有亞歷山大鸚鵡,喜歡花蜜,也是一樣的。


鸚鵡吃什么

鸚鵡是非常聰明的一種,尤其是那些鸚鵡會直接爪子吃東西。它們的爪子非常的靈活,可以做出很多匪夷所思動作。不過對于鸚鵡吃瓜子,瓜子的選擇也是非常重要的。外面賣的和容易帶來灰塵,還有過高的油分和過高的鹽分,鸚鵡遲磊可能會出現拉肚子的現象。而我們常見的那種袋裝的瓜子,也有很多加工的元素在里面,鸚鵡吃了之后會有很多不好的后果。


鸚鵡吃什么

而最適合鸚鵡的其實是那些出天然的瓜子,就是農家瓜子。不用炒,直接洗凈曬干就可以。也可以自己種向日葵,一般一顆向日葵就好。鸚鵡吃的時候,也不要給太多。


鸚鵡吃什么

所有含油脂的食品,都是不能給鸚鵡吃的,因為鸚鵡吃了之后,身體的抵抗力會變弱,極其容易生病。至于別的食物,都是相對的進行喂食就好。像面包蟲,大麥蟲其實也是可以喂的,不過是作為營養品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