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金魚吃什么?金魚吃什么食物?

金魚吃什么?金魚是雜食動物,從食物的營養成分以及對金魚的成長情況來看,活食更有利于金魚成長。例如,魚蟲、紅蟲、水蚯蚓、大小合適的蟲子等。水蚤只有夏、秋季才有。線蟲四季都有。面包蟲屬于比較常見,一般的花鳥市場都能買到,比較干凈,其中蛋白質含量很高,是天然餌料中比較適合的餌料。


金魚吃什么

單一的喂食對金魚的身體成長也并不一定健康。它還可以吃植物性的食物,例如黃藻、硅藻、綠藻、蕪萍、小浮萍、水草、麩皮、豆餅、面條、米飯、面包另外,還有各種各樣的干食——紅蟲干和人工飼料。

金魚吃什么的問題解決一半了。關鍵要植物性食物和動物性活食搭配起來吃才會營養豐富,有利于金魚的成長。例如,干食加面包蟲,既干凈又營養價值高,還大大降低了金魚生病的幾率。


金魚吃什么

 一般漁場都就地取材,類似豆餅、米糠、面皮、蝦粉可以都當成飼料。市場上也針對金魚吃什么的需要研制了很多專業的魚飼料,市面上出售人工餌料一般都營養均衡,而且其包裝上標明蛋白質、脂肪、纖維等營養物質的成分比例,對魚友而言用起來比較省心。但是市場上賣的紅綠粒飼料就不要吃了。


金魚吃什么

金魚吃什么的問題就解決了,還要注意飲食規律。少量多餐金魚容易消化,還容易和主人建立感情,最重要的是能夠讓金魚保持良好的狀態。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