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養花常識

大濱菊與雛菊的區別(太容易)

有時候花友問的可能和實際情況有所出入,比如說大濱菊于雛菊的區別,因為它倆區別很明顯,基本上一眼就可以看出來,所以編輯推測大家想找的可能不出雛菊和大濱菊的區別,可能是水晶菊一類的其他菊花。

這張圖是大濱菊 不管怎么說,資料還是要列一下的。 大濱菊,是菊科,濱菊屬多年生或二年生草本植物,株高可達70厘米(這里劃起來和雛菊對比)。 雛菊又名馬頭蘭花、延命菊,春菊、太陽菊等,是菊科雛菊屬植物的一種,多年生草本植物。高10厘米左右(這里要劃起來)。

這張圖是雛菊,其他雛菊雖然花朵不一樣,但是葉子株高都差不多 小總結,大濱菊是典型的高富美,花桿比較高,常見的也有50厘米左右,而雛菊則是矮富美,植株高度也就10厘米左右,差別還是挺大的。而且大濱菊多是白色的,花朵直徑5厘米左右,而雛菊花朵顏色較多,也比較小2厘米左右。

這張圖是白晶菊,雖然乍一看和大濱菊差不多,但是仔細看它的葉子,花瓣的朝向,還是不一樣的。重點是葉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