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臘腸狗價格多少?臘腸狗價格

臘腸犬最大的特征是短腳長身,四肢很短,身子巨長,走路時容易弄臟肚子。看起來滑稽且笨拙,千萬不要被它們外表欺騙哦,臘腸狗是很勇敢堅韌的。它們性格獨立,開朗自信,是一種歡快聰明的狗狗。臘腸狗價格多少?臘腸狗價格


臘腸狗價格

臘腸狗價格多少?影響臘腸狗價格的因素有很多,像臘腸狗的毛色、性別、血統、品相等等。除此之外購買渠道和購買地點也會影響到臘腸犬價格,長毛的臘腸犬會比短毛臘腸犬價格高一點。在一線城市購買的臘腸犬比在二三線城市購買的臘腸犬價格要高。臘腸母犬比臘腸公犬價格高一點。


臘腸狗價格

目前,市場上普通臘腸犬的價格在1000-2000元左右,帶血統并且品相好的臘腸犬價格在3000元左右,血統純正的臘腸犬價格在5000元以上,如果是賽級的臘腸犬價格會更高。如果想要購買血統純正的臘腸犬建議去正規犬舍或者寵物店。賽級臘腸犬篩選非常嚴格,狗狗血統純正、性情穩定、毛量和骨量充足、品相好、走姿優美。家庭飼養,選擇寵物級別的臘腸犬就可以了。

家庭養殖的臘腸犬價格會相對低一點,可以選擇在網上同城交易。家庭養殖可以讓買家對小狗有全面的了解,

看到它們的生長環境及父母的樣子等等,比在狗販子手中購買臘腸犬要放心很多。


臘腸狗價格

以上介紹了臘腸狗價格,此外,家長們在選購的時候問清楚狗狗疫苗及驅蟲是否做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