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馬里努阿犬適合家養嗎?馬里努阿犬飼養

馬里努阿犬是一種身形瘦長,肌肉發達的狗狗。它們嗅覺靈敏,行動敏捷,彈跳力驚人,是很好的工作犬,馬里努阿犬在軍犬中也占有一席之地。它們對主人非常熱愛,樂于服從命令,并且智商也很高,能夠快速了解主人意圖。那么馬里努阿犬適合家養嗎?


馬里努阿犬適合家養嗎

馬里努阿犬體型較大,肩高在56-66厘米,屬于中大型猛犬。外表威風凜凜,看起來比較兇狠,咬合力和撕咬能力也比較強。但其實它們對主人非常忠心,對陌生人也比較友好,一般不會主動攻擊陌生人,除非是主人命令或受到威脅時才會攻擊。

馬里努阿犬是很喜歡運動的,一些戶外飛盤游戲或者簡單的訓練,它們都很喜歡。外出遛狗也可以讓馬里努阿犬身心更加健康,它們身體得到鍛煉,過剩的精力得到釋放就不會過度興奮或者和主人玩耍時過分粗魯了。馬里努阿犬每天至少要散步1小時左右哦。

飼養環境需要保持干燥衛生,要主人定期為狗狗清理狗窩,進行消毒。飼養空間不宜太狹小。


馬里努阿犬適合家養嗎

馬里努阿犬智商在狗狗中排行第22位,算比較聰明的犬種。非常容易訓練,可以很快的融入到家庭生活中,

很喜歡和主人互動。

在喂養方面與別的狗狗沒有太大差異,注意為狗狗合理補鈣。在食量上會比一般的狗狗大一點。馬里努阿犬是短毛犬,但是掉毛也比較嚴重哦。


馬里努阿犬適合家養嗎

馬里努阿犬適合家養嗎?如果你能為它們提供較大的飼養空間,

并且可以接受狗狗掉毛,馬里努阿犬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