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海螃蟹怎么養?海螃蟹飼養

海螃蟹怎么養?在養海螃蟹之前,先要把螃蟹放在鹽水里面,因為鹽水里面的鹽可以起到一種殺菌消毒的作用,不讓螃蟹身體里的寄生蟲生存下去。給它制造的生活環境可以是在盆里或者是在魚缸里都是可以的。盆里面要有水,水是不可缺少的,還要有遮擋的東西,不然把它放在陽光下,很容易被曬死。


海螃蟹怎么養

還要有沙子,它基本上是在海灘上爬行,沙子是必要的。有的話還可以放鈣鹽在沙子上面。它就可以直接獲取營養了。在你剛養它的時候,它可能在前幾天都會躲在沙子里面,因為它需要一個時間去適應這個新環境。我們最好不要去打擾它。不論是盆子還是缸子什么的都需要有蓋子和一定的高度,蓋子是為了不方便它的爬出,高度是為了讓它難爬出來。這兩個是發揮一個作用的。它生活的環境可以依據你想要的來擺設,

但還是要根據螃蟹的習慣來進行擺設的。

比如:要有遮擋物。空間大一點的話,螃蟹在里面可以隨意的進行走動。它生活起來也會比較安逸的。它生活的水在一定的時期內是需要換水的,不然會有一些細菌在里面,螃蟹長時間在這樣的環境里面就很容易生病的在換水的時候,

也可以適當的對螃蟹生活的整體環境做一個清洗,可以用清洗清潔劑來洗,因為它沒有什么副作用,使用起來也放心。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