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小鹿犬價格多少?小鹿犬價格

小鹿犬有著大大的直立的耳朵,黑黑的眼睛如泉水般清澈靈動,被毛為黑褐色或黃褐色,加上修上纖細的四肢,像極了林中的小鹿。它們姿態優美,身體線條流暢。步態輕松歡快,很擅長捉老鼠。性格勇敢,比較聰慧,有警戒心。小鹿犬價格多少?小鹿犬價格


小鹿犬價格

小鹿犬價格浮動非常大,便宜的1000元左右就可以買到,貴的要上萬哦。主要是看狗狗血統、品相、毛量、骨量、性別等等。不同地區的小鹿犬價格也有不同,一線城市小鹿犬價格比二三線城市小鹿犬價格要高。

普通小鹿犬1000元左右就可以買到,寵物級別的小鹿犬價格在1500-2500元,血統級別的小鹿犬價格在2500-6000元左右,賽級小鹿犬價格在6000元以上。一般家庭飼養選擇寵物級別的小鹿犬就可以了哦,沒有必要追求賽級小鹿犬。


小鹿犬價格

購買渠道可以選擇犬舍或者寵物店,價格高一點,但是售后及狗狗質量會有所保障。也可以選擇在家庭養殖的場所購買,選擇同城的家庭養殖,可以見到狗狗。能夠近距離觀察到狗狗父母的情況,也能夠查看狗狗生活的環境,及狗狗自身情況。在購買時,需要問清楚狗狗疫苗注射情況及體內外驅蟲情況。如果不放心,

可以先觀察狗狗一段時間再重新打疫苗也是可以的。


小鹿犬價格

以上介紹了小鹿犬價格,大家可以作為參考。你喜歡這種機靈活潑的狗狗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