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尖葉紅蝴蝶水草種植資料

尖葉紅蝴蝶是紅蝴蝶的改良品種,其葉片顏色隨光照不同在色澤上會有差異,需中至高光及充足的CO2,是較有難度的水草。必須添加足量的根肥液肥及微量巨量元素(主要是鐵和鈣)才能夠達到較好的養殖效果。
尖葉紅蝴蝶這種小型水草的水中狀態與一般紅蝴蝶極為相似,只是植物體瘦小許多,且葉片呈狹披針形。在水族缸栽培時需要充足的光線與二氧化碳,肥料也不能少。它的葉色會隨著栽培環境的不同,而產生差異,可以是綠色至艷紅色,或二者兼之,當光線不足時,它的莖節很容易拉長,若再加上養分不足,莖會變得更加細小,且葉片還會伸長,顏色全轉成黃綠,觀賞價值會大為降低。 種植資料 難度:較難 光照要求:中-高 植物種類:有莖類 種屬:千屈菜科節節菜屬 生長速度:快 適宜水質:PH 6.2-6.8 , GH 5-12 適宜水溫:22℃-28℃ 是否需要添加CO2:YES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