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秋田犬價格多少?秋田犬價格

秋田犬是日本最大的狐貍犬種,其性格忠誠勇敢,通常被作為護衛犬及狩獵犬。秋田犬是日本國犬,也被用來作為外交禮物拉近與別國的關系。人們熟知秋田犬是由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忠犬八公》,八公就是秋田犬,風雨無阻的在車站等待了主人十年,感動了無數人。很多人也因為八公漂亮的外形和忠實的品行想養一只秋田犬。那么秋田犬價格多少呢?今天小編為大家介紹秋田犬價格。


秋田犬價格

影響秋田犬價格的因素有很多,像秋天犬血統、品相、性別、購買地區、購買地點等都會導致秋田犬價格不同。一線城市秋田犬價格比二三線城市要高很多,秋田母犬因為有繁育生殖能力,價格比秋田公犬高300-500元左右,此外,在犬舍和寵物店購買的秋田犬價格也會相對高一點,但是狗狗售后比較齊全。


秋田犬價格

影響秋田犬價格最主要的因素就是血統及品相了,普通的秋田犬2000元左右就可以買到,寵物級別的秋田犬價格在5000元以上,如果是賽級的秋田犬價格最少要上萬了哦。賽級對狗狗的要求非常高,走姿、毛量、性格、品相、血統、毛色等等,只要有一點不合格都有可能淘汰。家長們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選擇合適的秋田犬,

家庭飼養,沒有必要追求賽級的秋田犬,寵物級的秋田犬就可以了。


秋田犬價格

以上介紹了秋田犬價格,大家可以作為參考。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