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高加索犬價格多少?高加索犬價格

高加索犬是大型猛犬,肩高65-86厘米,原產地在俄羅斯。它們性格比較安靜,對主人非常忠誠,對熟悉的人有一定的容忍度,但是對陌生人比較抵觸,很適合做護衛犬。高加索犬被毛濃密粗糙,四肢強健,背部肌肉發達。高加索犬價格多少?高加索犬價格。


高加索犬價格

高加索犬價格差異較大,具體還要看狗狗血統及品相、性別、購買地點等等。高加索母犬比公犬價格高300元左右,目前國內高加索犬數量較少,一只普通的高加索犬2000元左右可以買到,帶血統的高加索犬價格在5000元左右,賽級的高加索犬價格上萬。

高加索犬在選購時,需要觀察狗狗健康狀況,眼睛、耳朵、口鼻是否有分泌物,肛門附近是否干凈。狗狗精神狀態怎么樣?最好挑選聰明活潑的狗狗,它們適應性更強,可以很快融入到新的生活。如果家長們不放心,還可以將狗狗帶到寵物醫院做檢查。


高加索犬價格

純正的高加索犬頭蓋骨寬闊,耳朵位置較高,胸部寬闊深厚,四肢強壯。

高加索幼犬在飼養時,不要喂它們喝大量牛奶。牛奶中含有大量乳糖,而狗狗體內沒有足夠的乳糖酶,飲用大量牛奶會導致狗狗腹鳴、腹脹、腹瀉等等。幼犬在喂食狗糧時,

可以先用溫水泡軟,方便狗狗舔食,有利于吸收,太硬的東西幼犬是不能接受的。


高加索犬價格

以上介紹了高加索犬價格,大家可以作為參考。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